👁️

情绪是一种无声无息的苔藓,长满记忆的所有角落。

Q:冒昧打扰老师,我知道老师是佣吹,写过一些佣兵单人的小短文,请问老师心中的奈布是何种形象呢

!!!哦天啊抱歉现在才看到你的提问,希望现在回答还不迟。

允许我先从他的经历来剖析。萨贝达受过战火的淬炼,有绝对坚毅的意志与勇气,所以不会轻易落泪,确切来说已经失去常人的情绪,外表过于刚强,以至于谁也不会在意他的内心。

是一个矛盾体,他是复杂的,发现自己所追求的与他所做的背道而驰,虽因此自责,因而自问,但依然选择去做。

来到庄园,也是为了赎罪与寻死,他不是懦夫,要用自杀这种方式了结自我,因为知道自己踩着是谁的尸骸活着,所以从不敢辜负。

他会渴望“光”(或许是一些关爱,一块点心,一些正常人会拥有的一切),却不敢奢求,过于自卑,最终选择待在黑暗的死角。

以萨贝达的经历,我自认他是个还在经历成长的男生,不过遭遇与我们不同,我们年轻的烦恼与忧愁,是他在战场上的提心吊胆,我们的青春痘,是战壕里纷飞的沙砾,同样刺痛脸庞,我们的学堂是他的军营,我们的纸笔是他的枪刀,这些成长与他而言过于残酷。

但其实没什么不同,因为他的过去,在我心中,萨贝达只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少年而已。


评论
热度(25)
©👁️ | Powered by LOFTER